close

縮圖.001.jpeg

打給賀 我是珊珊~~

今天很害羞耶,要來公開我讀書的時候的筆記本

我覺得讀書計畫對我來說很必要

因為我不是特別聰明的人

讀書時期是屬於“勤能補拙型” 🤓️🤓️🤓️

就是...不是一聽就懂,要花時間複習才能理解的人

所以就必須要好好的安排讀書進度

不然這麼多科目一定讀不完的

而且其實不是只有大考需要計畫

學校段考、各式各樣的小考都可以也可以自己安排計畫~~

 

先說!! 這是純分享~沒有要炫耀的意思!!

 

我當初學測(1月)沒有考好,大概4月的時候才認命的衝刺指考

經過三個月的衝刺期,最後考上了成大物理系!

那就開始看看我怎麼安排讀書計畫的吧~~

 

影片在這

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言跟我們說哦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're Shan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